close

 

 

以前的同事H

婚姻遇到了困難      找我幫她評評理      想想辦法

 

或許是我真心誠懇的分析和中立的態度      讓人有安全感

分手或是鬧僵的COUPLES

經過我的調解和勸說   都願意省思、退讓         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我與同事H及她老公Y       一起公司旅遊多次       變得熟捻

視他們為自己弟弟妹妹的我       當然希望他們能長久幸福到永遠

Y後來自己創業當老闆      H理當成了管內管外的老闆娘

 

最近        Y變得不愛回家     不是待在台中分公司    就是喝酒晚歸

更奇怪的    他會半夜出去慢跑    或是關在房間上網

不僅       夫妻的互動      越來越少

原本領零用錢的Y       還要求拿回金錢控管權

Y的說詞是       H太霸道了     什麼都給了她       卻還什麼都要管           

所以他要放逐自我        等H願意知錯改變        他才願意回家    

 

H是獅子座的       個性鮮明      敢愛敢恨      

我本來是認為   她把同為獅子座的Y       壓的死死的       搞得公獅子發火了

我勸母獅子多留點空間和自由         還給公獅子一些些的男性威嚴

H也很聽勸   把母獅子的張牙舞爪收起來       夫妻冰凍的關係出現曙光

 

沒想到       我們錯了~~~~~~~~~

      

H在Y車上的GPS導航紀錄        發現某一天    Y應該在台中出差的日子        

凌晨12點竟然出現在板橋         然後去了三峽的森林步道

H再也控制不住心中怒火   想到曾有同事和股東不經意的提醒      

一位公司女員工與Y過從甚密       這個女員工      正好住板橋

H越想越氣       氣到抓狂   

我勸她冷靜      先求證據事實        再來看怎麼處理

 

H的獅子脾氣等不了這麼久     還是忍不住CALL給Y興師問罪

如我所料 Y一定會矢口否認      

這個男人還很生氣的說     H就是因為不相信他     老是查東查西      才搞得他不想回家

還要H自己檢討      除非H改變       他才會考慮回家

 

這下        連我這事外之人       也忍不住想破口大罵三字經

你這個偷吃腥的王八蛋         假藉夫妻感情不合     卻暗地跟公司員工亂搞        還把原罪推給老婆      

你算是個男人嗎!!!!!!

 

從高中就在一起的Y和H         交往10年   結婚5年   加上2個小調皮

原本單純以為         只是夫妻生活缺少調劑和溝通         造成的疏離

沒想到   是最糟的情況

另一半       心已經跑到外面去了      躺在另一個女人的溫柔鄉裡

 

可憐的H   老公丕變的態度讓她難過而暴瘦       還要管公司顧孩子     

娘家婆家都沒人支持她         還要她顧全家庭小孩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拜託   什麼跟什麼阿        為什麼要沒有錯的人      接受懲罰呢!!!!    

 

我跟H說      女人當自強         把自己的精神和身體先顧好       才有能力去打這場未知的仗

還要提升自己的修養和氣度    好好的改善夫妻的關係      把夫妻的姻緣線重新接起來     

如果所有的努力       都沒有辦法喚醒她老公      那表示情緣已盡

男方該給的該負責的    一樣也不可以少      不需要讓自己再委屈求全

 

婚姻的經營      真的需要勇氣與智慧

在交換戒指      蓋下印信的那一刻     就許諾要患難與共   生死相伴

不能輕易的找藉口去接受誘惑

 

希望      男生只是一時被溫柔鄉所矇蔽迷惑      

趕緊回頭       繼續當     好丈夫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