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6

星期天的晚上八點,照例是團練的日子,第五幕的狼與人,正賣力的跳著。

 

突然,有個聲音從門口傳進來,"唐老師來了!" 只見唐雅君緩緩的現身在教室裡;彷若是古裝劇裡面的皇上出巡,有個小李子會對著眾人大聲喊"皇上駕到"一樣,冒著熱氣的教室裡突然冷空氣凝結,沒有人說話。卡拉老師高興的迎向前寒喧了幾句後,要"狼與人組"跳一遍給唐老師看看,更臨時起意,要還沒有拉筋的兩位女主角,跳長達四分鐘的第六幕--現代舞情感大戲,這可是連我們都沒看過的處女秀勒,還真是沾了唐老師的光。

 

唐雅君看完後,除了稱讚我們的HIP-HOP跳的很棒,也激動的說,她26年前也是從一個小教室開始經營,亞力山大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樣,她怎麼可能會拋下她不管?她是盡了很大的努力,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放棄!

 

在唐雅君哽咽聲中,同學們不斷的鼓掌替她加油,還有同學泣不成聲(那哭法應該是感動,不是恨她吧),哇哩勒,真是怪了,難道沒有人想衝上去掐她的脖子說"還我錢來"嗎?無奈我是個不會作戲矯情的人,雙手如千斤重,根本舉不起來鼓掌。我問身邊的PETER,你難道不怨她嗎?PETER回說,也還好耶!我真想把這二愣子的頭給ㄅㄚ下去!

 

我偷偷的掃描一下同學們的表情,發現大家眼中竟然閃爍著光芒,好像唐雅君的大駕光臨是個莫大的榮幸。如果說這是發生在亞力山大的倒閉事件之前,我還能理解,畢竟那個時候的唐總裁有著女企業家的尊榮地位;但是~~HELLO?? 我這些可愛單純的老師和同學們,你們應該還記憶猶新,她在宣布亞力山大關門的當天,亞力內部的高層主管、業務和無辜的會員們,是多麼的錯愕,一個有良心的企業家,是不會這樣對待視她如親的員工的。

 

我承認我也很感激唐雅君創立了亞力山大,讓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僅找到運動和跳舞的快樂,更結交了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去原諒她傷害了這麼多人對她的信任與倚靠。

 

大頭目說的好,就算她曾經救過很多人,並不代表她就可以殺人無罪。

 

難道,全部的人除了我之外都被下蠱了嗎?? 還是,我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