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貓的生命力和活動力   真的很驚人     在水泥叢林跳上跳下     日曬雨淋

家貓養尊處優   每天吃   每天睡    就跟都市人一樣    空間狹小    沒什麼機會運動

當家貓碰到野貓     加上一位緊張兮兮的主人    會有什麼後果???

大破相↓↓  (嘴巴下方1.5公分很深的傷口    哭.......................)

 DSC06738 (Small).JPG

 

累了一整天~~~

早上六點起床,拍瑜珈馬拉松照片,

8:00AM--6:00PM      開始為期三天的Immersion

7:00PM--8:30PM       教課 (匆忙塞了兩條玉米棒填肚子)

回家忙看FB看活動      弄東弄西      

12:30AM我快癱軟了 明天一樣六點要起床

正準備要睡覺       聽到後陽台乒乒砰砰       又是野貓在浪板上追逐

張小咪衝去後陽台   貓姿態處於備戰狀態

我抬頭一看    一隻野貓頭露出在排煙管上看著我 (我家四樓耶 牠怎麼跑上去的阿???)

張小咪聞到不友善的氣味      兩隻陌生貓   劍拔弩張     隔著紗窗準備幹架

我在那0.1秒   馬上反應      12歲的老公貓    你跟人家吵什麼阿~~~ 馬上抱著小咪遠離戰場  

沒想到小咪    貓爪亂揮      阿~~~中標       鮮血直流    趕快照鏡子   保養數十年我的小臉蛋   花了

傷口滿深的    血滴在地上    也染紅衛生紙

CALL給去接機的大頭目 口齒不清的說: 挖初歹機啦~~~~~~~  

血止住了    不想去急診縫成刀疤佩      等大頭目回來幫我處理傷口

2點   我決定明早還是去上瑜珈進修課    太激烈   太激動的體位法不宜

再研究看看怎樣不留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