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實在是太神奇,這兩天分別有住在美國,久沒連絡的大學社團同學,還有多年前一同旅遊南法認識的團員,與我在FB聯絡上了!FB簡直是個能找到老友並且大團員的天堂

記得不過才一年前,我美國的朋友介紹用FB,說在美國滿流行的,我並沒有太在意,也沒發現什麼太好用的效果,就開了帳號閒置在那邊!同一時間流行的還有噗浪Plurk和Twitter.

兩個月前,因為瑜珈師資班的關係,有同學建議我們在FB開個社群來交流,我才又重新使用FB,沒想到就發生在一瞬間,怎麼搞得,我身邊的人全都用起了FB?!有人掛在裡面一整天玩餐廳和農場,有朋友分享寶貝出生的即時動態讓大家參與。

現在我也愛上了社群網路的即時、簡單、群體互動和分享功能,現代人太忙碌,經營部落格需要很大的時間恆心毅力,只怕我這懶人會慢慢荒廢我的部落格,投入微網誌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