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真是偉大,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五月,我安排超多的東西給自己!

三個付費的瑜珈進修課程,一場瑜珈讀書會,一些零星的活動---母親節、老弟生日、朋友聚會......,還有為迎接七月師資班而加緊的瑜珈練習,圈圈叉叉的行程幾乎塞滿了整張月曆。

才進行沒兩個星期,發現自己累的跟小狗一樣,而且重頭戲還沒算進去---Stephen老師的9堂晚練課---才正要開始哩!難怪有朋友會質疑,不用上班的閒人如我,竟比她們這些上班族更難約時間!

 

沒辦法,現階段是我的充電時間,如有機緣出現精采內容、漂亮價格的研習活動,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先繳錢報名了再說;在瑜珈界的人都清楚,現代瑜珈的修行之路是個蝕本之路,隨便來個大師辦的短期研習營,動輒都萬把塊以上,更不用說到國外參加師資班或是長期的研習營了,口袋要麥克麥克才能負擔起10萬起跳的學費!

 

在我看來,瑜珈老師實在是一個清苦的行業,教課賺錢的收入幾乎全花在進修上面。我現在連個邊都還沾不上,就已經投資了不少錢去進修瑜珈,但左手錢不進、右手錢卻一直散出去,壓力不小,目標當然是期望自己短時間內具備有教學經驗和資格!不過我現在缺的反而是時間,密密麻麻〝班表〞裡取捨之下,只得忍痛放棄JUDY老師LEVLE-1的旁聽,真的是好可惜!

 

但是有失必有得,我可以更專注在另外的兩個進修課程,已經展開的是小草老師的Key Muscles讀書會,上星期六的下午在一個很美的教室裡與其他10幾位同學享受著彼此能量的互動,我已經滿懷期待著接續的14堂課裡,更多美好的經驗來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