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工程師JUSTIN

2003年將希臘藍天白屋的地中海風情                   

匯集成作品集---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聲名大噪

 

            

photos by Justin

 

 

在這之前

旅遊希臘     就一直是珍珠佩佩很久的心願

幻想在藍白小屋裡面

面對著藍天白雲的地中海

什麼事也不用做   

就學著希臘滿街的可愛貓咪

每天懶懶的看著人來人往

那是多麼幸福悠哉的一個生活阿

 




photos by Justin

 

 

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挑起我沉寂已久的渴望    

心動了

卻碰上隔年2004希臘奧運的熱潮       團費高漲    

不划算

今年自個兒訂下歐遊計畫      油價飆飆飆~~~~~

心在淌血

 

我的希臘地中海    我的捷克布拉格

什麼時候才能跟你們相見阿

 

20080611後記:

這麼巧 我的同事   修和琇

今天出發前往希臘度假

12天行程   全包$110,000      咋舌~~~~~

 

20080708補充:

貝厚係社團社長的作品集---希臘貓咪百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