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演出日,倒數第12天!

 

臨時接演這個角色,還真是一頭霧水!組別分類是"警察小偷"組,但是老師希望我和YUKO穿著要像"上班小姐的辣妹裝",所以我到底是扮演上班小姐?酒店小姐?阻街女郎?還是低俗辣妹?沒人知道,也沒有明確答案。

 

其實也不重要啦,不過就是當路人過場走2個8拍,所以其他人都是小小演戲帶過去。但是,開什麼玩笑,事事求是的我,怎可放棄任何一個表演的機會勒!!既然沒人告訴我要怎麼表現,我乾脆小玩一下,演一個清晨剛下班的酒店小姐。

 

沒想到,這一玩,玩出癮頭來了,我這醉醺醺的酒店小姐硬是走了4個8拍才繞出場,老師沒意見不說,下戲後,同學們紛紛跑來告訴我,有人稱讚我有當酒店小姐的潛力,有人看完後笑到直不起腰來,有的說我簡直就是整場注目的焦點,更有多人義務當起我的服裝造型和劇場顧問,建議我該如何穿怎麼演,才能更抓住觀眾的目光!

 

哇塞~~~~~我簡直為死氣沉沉的第二幕,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話題,這真是始料未及啊!

 

先說好阿,我沒有喝醉過的經驗喔!我的功力來自於愛看舞台劇表演,肢體表情也還放得開,沒事常愛幻想,演演內心戲給自己看。我很感謝阿志老師不吝嗇的表示對我演技的欣賞,總檢討時特別稱讚我將舞蹈和戲劇融合在一起的表現;我這人就是這樣,只要有一點點鼓勵,馬上飛身投入報效。

 

很希望,卡拉老師也能跟阿志老師一樣,把對學生的鼓勵用說的出來,而不是默默藏在心裡;就像是父母對待孩子,哪怕只是短短一句的讚美和鼓勵,小孩子也會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感動。老師,多多給我們口頭上的鼓勵喔~~~我們一定會跳的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